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放款中可以撤回吗?

最佳答案

如果在申请了贷款后,借款人又反悔想撤回的话,需要通过贷款的状态来判定是否可以撤回。如果页面有撤销或者取消的选项,那么用户可以直接取消。而页面没有取消的选项,那么用户需要拨打贷款机构的客服热线,然后向人工客服申请取消贷款申请。至于能否取消成功,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一般来说,进入到放款阶段,贷款就不可以取消了。

招青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款中的借款无法取消,用户需要继续等待放款结果,如果放款失败了,那么贷款会自动取消,而放款成功了,则用户可以提前还清欠款来取消贷款。用户在提交贷款申请之前就需要考虑清楚,不需要贷款请不要随意申请,这样可以避免征信中新增贷款审批查询记录。

漆雕霞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客户申请的贷款显示“放款中”的话,一般不用多久就会收到贷款资金,通常会根据额度大小在48小时或72小时内发放到账。快的话,当天放款,当天就能到账。像小额贷款估计一两个小时内就能放款到账。所以,想要撤回就需要在放款结束之前。

蔽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