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金融社保卡可以取钱吗?

最佳答案

可以。在社保卡金融账户被激活之后,社保卡金融账户里面的钱是可以被取出来的。社保金融账户里面的钱被取出来之后,可以到其所对应的银行网点支取、转账或直接购物消费。社保卡金融账户功能开通并激活后是可以当作借记卡使用的,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金融等功能,但仅限在境内使用,且不支持贷记功能。

风月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社保卡金融账户被激活之后,社保卡金融账户里面的钱是可以被取出来的。社保金融账户里面的钱被取出来之后,可以到其所对应的银行网点支取、转账或直接购物消费。社保卡金融账户功能开通并激活后是可以当作借记卡使用的,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金融等功能,但仅限在境内使用,且不支持贷记功能。

佛安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社保卡金融账户里面的钱是可以取出来的,没有什么影响。社保卡的金融功能就是与一般银行卡是一样的,可以存款取款,比一般银行卡更加安全些,据说它的芯片技术更加成熟安全。

Barnett Gard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