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没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买车贷款没有利息有两种情况:

1、贷款买车不收取任何利息,贷款人每个月只付已一部分本金就行了。看起来好像确实是占了大便宜,但实际上却不好说。因为4S店可能会把产生的利息已经加到车价里了,远比市场价高了好几千甚至好几万,比全款买车贵了不少。

2、贷款买车不收利息,只是要收取手续费,每个月进行分摊,其实还是以手续费的名义收了利息,只不过是计算的月利息。

司徒晓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利息的。贷款买车一般都是有利息的。不过也有的4s店会推出0利息贷款买车的活动,虽然不收取利息了,但是会收取较高的服务费,费用和贷款利息是差不多的,其实就是变相的利息。如果是银行的车贷,贷款的利率一般在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动执行,如果是其他金融公司的车贷,贷款利率一般是根据市场情况自己制定的,没有标准。

茅建修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有。无息贷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息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息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裴和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