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保险理财产品安全吗?

最佳答案

人们在投资的时候都会选择正规合法的机构,因为这样才能让放进去的钱更有安全保障,平安银行就是一个靠谱的机构。在平安银行出售的理财产品是非常安全可靠的,这点投资者可以放心。但是话说回来,并非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旱涝保收的,投资者需要理性购买,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星鹏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作为中国最知名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旗下的理财产品肯定是有保质保量的;平安银行的理财产品种类大大多,有保本理财和非保本理财,不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投资方向、风险均不同,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具体详情,你可以拨打95511咨询下。

况绮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作为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平安保险的理财产品风险性低,还是比较可靠的。作为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平安保险的理财产品也比较安全,而且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风险也比较低。

靳如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