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失业金在哪里领取?

最佳答案

失业金需要到当地社保局申请,申请用过后,社保机构会将失业金定时发放到社保卡或者指定的银行卡,如需现金,参保人持卡到指定银行领取即可,如苏州银行,中国银行或者其他当地的银行等。劳动者按规定参加了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照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1年及其以上的,有资格领取失业保险金。非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具体包括终止劳动合同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被用人单位开除、除名和辞退的都可以领取失业金。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地点:当地社保中心。用人单位持相关资料到县社保局失业保险股办理参保登记手续。申领失业保险金的条件及时限:单位与失业人员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报县社保局失业保险股登记备案。

回雅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失业金可以到当地社保局领取。需要相关证件如下:在公司的解聘报备,公司向社保局递交解聘通知书以及失业证明档案材料、失业登记表等材料,失业人员被解雇之后的失业登记等。

野性酷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