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提取住房公积金里的钱?

最佳答案

一次性提取:包括购买商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定向销售(安置)经济适用住房、私产住房、公有现住房和其他自有自住住房;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造、翻建、大修自有住房;按月提取:包括偿还住房贷款本息;支付配租或招租补贴的经济租赁房房租。

牵艳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各地的取住房公积金的钱所需要的条件是不一样的,有的城市还出台了大病提取公积金的政策,具体的公积金如何提取,可以登录当地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查看最新的公积金提取政策或者办事指南,如有疑问,请拨打12329。

撒天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提取公积金里面的钱一般购房就可以提取,在办理时就需要向所在的单位提出申请并出具提出的申请书,再者就是到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分中心进行办理手续,只要获得认可就可以办理提取手续。

Les Loc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