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重疾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佳答案

首先要知道,我们购买保险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转移风险,所以我们应该关注哪个保险产品更适合我们,就像我们保险经纪人常说的一句话:没有最好的保险,只有最适合的保险。所有的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一定是经过严格审核才能上市的,所以如果您想购买重疾险,我们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可以或者适合购买什么样的重疾险。

其次,在选购保险是,我们应该多关注保险的保障范围和相关条例,可能会更利于未来发生意外时的理赔和赔付情况。保险公司你可以大胆放心的选择,只要是你能看到并且选择的保险公司,都是合规靠谱的。

查怀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挑选重疾险是要看个人需求的,按照类型划分,可以分为消费型重疾险、储蓄型重疾、按照时间划分又可以分为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重疾险选择最好的是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好,因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是国有企业。

Leo Craigi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