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

最佳答案

银行卡状态异常最快一天内就能解除,慢则时间不等。一般如果是因为非柜面业务被暂停后导致银行卡状态异常,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只要去柜台办理解除,当天银行卡就能正常使用;如果是因为频繁交易,则可能当天能解除,也可能银行无法解除,投资者只能销户解决。

如果是身份信息没有更新,则一般当天去更新后,当天也能正常使用,总之,被暂停的原因有很多,通常只要当天去银行解决,当天就能处理好。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交易出现异常后冻结解除时间取决于银行卡异常的原因,具体如下:银行卡已经挂失冻结的,当天补卡后就能解除冻结。当天输入密码错误超过三次而被锁的,24小时后即可自动解除冻结。银行卡消磁的,换卡当天即可解除冻结。银行卡已注销的,重新办理新卡即可。银行卡交易异常时,可以回复银行异常交易提醒短信,说明异常交易原因即可解冻。

陌生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银行卡的异常的原因如果是银行卡被挂失、被冻结,一般至少需要一天才能解除,因为银行提供24小时的挂失等服务。如果原因是银行系统故障,则在故障消除后才解除,具体则要看维修所花费的时间。

阙雪枫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