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额度怎么提高?

最佳答案

1、现有微粒贷可借额度,保持良好的借还款记录。用户先有额度需求,微粒贷才能给出更高额度,即现有额度可以全部借出来,并保证按时还款。

2、绑定信用卡,保持良好的使用还款记录。信用卡的性质和微粒贷是一样的,能体现一个人的信用行为,用绑定信用卡支付,代表是微粒贷的需求客户,再通过微信按时还款信用卡,代表信用行为佳,有良好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3、使用微信支付分中的服务。微信支付分是通过用户的身份信息稳定性、微信支付活跃度以及支付分服务的按时支付情况三个方面得出,在保证前两个方面的前提下,新增先用后付服务,再按时支付还款,对提高额度有一定的明确帮助。

4、用微信理财,丰富微信钱包。一来可以说明自己的资产情况,二来可以保证微粒贷的还款能力,即使微粒贷绑定的银行卡扣款失败,若签约了微信钱包,微粒贷就多了一个自动划扣还款渠道。

5、保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即没有逾期还款记录出现,微粒贷是必须要授权个人征信查询才能申请的,申请使用过程中,微粒贷可以随时通过贷后管理查询个人征信情况,要知道按时还款、没有逾期是提高额度的前提。

锺雨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现有微粒贷额度尽可能使用完。有需求才是微粒贷额度提高的根本,毕竟资金有限,高额度只有给到高需求的用户手上,才能发挥出资金的最大效用,所以现有微粒贷额度如果还借不完,比如1万5,需求只有5千,剩余1万额度长期闲置着,那么额度是很难提高的。

2、多使用微信支付。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上,能用微信支付的,就不要用其他银联卡或者支付宝支付,长期下来,个人消费能力以及消费行为偏好就能通过微信得到良好的体现,消费力提高了,又习惯用微信支付,那么微粒贷额度提高也是早晚的事。

3、存一些钱到微信零钱通。既能获得一定收益,也能随时取用,更重要的是,可以证明自己资产有一定结余,保证微粒贷的还款能力,这是很简单的道理,资产1千的人,微粒贷额度800是合适的,但资产1万的人,微粒贷额度还是800就显得小家子气了,所以将闲钱存入零钱通对于微粒贷额度提高是有一定帮助的。

4、保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微粒贷作为腾讯旗下的微众银行产品,接入个人征信,是系统评估用户能获得多少授信额度的前提,只有保持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逾期等不良信用行为记录,才能有微粒贷额度提高的机会。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多使用微信消费,多在微信购买理财,使用微信的次数多了对提额也有帮助;多使用微信还信用卡增加信用评分,多主动分期也可以提高微粒贷额度;做腾讯公益也能帮助微粒贷提额。

谭初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