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人挣钱的门路哪些靠谱?

最佳答案

1、气球装饰,通过多变的色彩组合,生动的造型设计,用气球编织成各种造型烘托欢乐气氛,来装饰点缀各种喜庆的场合。其创作自由,可随缘立意,构思巧妙,可应变易变,随机设置,可因异成异,其艺术题材纷呈,应用面广,实用性强。

2、学生就业旅馆,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预告及公交、火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学生就业旅馆在于它采取的是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

3、女性生活用品是个暴利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潜藏的消费力度是巨大的。

4、开办间独特的茶坊,装修要别具一格,店内设要清新高雅,服务人员要具备必要的茶道知识和茶艺水准,店名也尽量要雅致。唯有如此,茶坊才能彰显它的内涵,从而吸引顾客。

5、家电清洗,其实清洗才是个赚钱根本,家电现在已经很普及,这块市场大,但是不成熟,很多人遭遇到给家电“洗澡难”,所以,基本是稳赚的生意。

6、化妆品店,人们对生活中日化产品的需求量大,而且某些护肤品和洗涤用品更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不仅仅是满足于物质上的需求,也更着重于精神层次的需要。所以说化妆品这个众多女性亲睐的产品自然是在农村市场大受欢迎。

7、改制店,主要提供改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等。

吴夏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小吃生意。现在大家的时间节奏已经变得越来越快,小吃一直就是比较受大众喜爱。比如烧烤、臭豆腐等等,都是人们喜爱的小吃。但我们做小吃一定要注意口味,也要注意卫生,那样的话,我们的生意就会更火爆。

二、绿植店。伴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提高,绿色植物在生活中的重视程度也算变高了。因此说开这样的店还是很有市场的。假如你还没做过,那么确保在开始前做好相关准备。那就不容易失败。

三、饰品店。饰品对于女生来说,天生喜爱,所以即使你是一个没有创业经验的女人,对于你来说,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创业商机。

四、美甲用品店。开一家美甲店不需要太大的门面,几平米的小店都可以做。而这种商业运作所需的成本相对较低,因此造成了这个行业的高利润。美甲的学习成本不高,也有一定的技术性,目前美甲从业人数较多,但是做得不错的确实赚钱,小编有好些女性朋友就在做。

五、瑜伽室。和健身房相比,瑜伽馆显得轻松多了,作为女性朋友,谁不想拥有一个好身材呢?但在开业前,仍需做好相关促销工作,以争取更多的客户。

驹飞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女人赚钱最快的方法是开美容店、服装批发行业、儿童玩具等。

缪子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