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指的是信用卡每天可使用的额度已经达到上限了。信用卡限额是出于以下原因:银行为防止持卡人过度消费而给信用卡设置了限额,这样可避免持卡人欠款太多而出现逾期的现象。银行检测到你的信用卡存在被盗风险而设置的限额,防止被盗刷太多额度。被银行风控到你是安全系数不高的客户,银行可能就会采取限额的处理。被银行发现存在套现行为,银行就会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限额。有时可能是信用卡额度不足而被限额无法使用。

笪含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超过当日限额是指该信用卡是有每日消费限额设置的,超过当日限额意味着持卡人当天无法继续使用该信用卡进行消费、付款了。通常情况下,需要等到第二天该信用卡才会恢复使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选择申请更换支付方式。

谢华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显示超过当日限额的意思是,使用该张信用卡消费的额度已经达到了当天交易的最高额度,当天不再支持使用该信用卡消费了。通常情况下,银行都会对信用卡设置当日交易限额,是为了规避账户被盗、持卡人恶意套现等风险。

卓舒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