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扣款日当天几点算逾期?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贷款的类型,像车贷、房贷,以及一些银行贷款,还款都是银行自动扣款,最好是在扣款日之前就把钱存到还款卡里,毕竟有不少借款人并不知道具体几点才扣款,提前存足钱就可以有效避免扣款失败,正常情况下基本不会逾期。

要是扣款后才存钱,就算还款日当天还没过完,可要是银行当天只扣款一次,存进去的钱次日再扣款也会逾期。当然如果该贷款不但支持自动扣款还可以随时手动还款,扣款失败后借款人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把钱还进去则不会逾期。

以雅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给网贷还款,如果在还款日当天晚上24点还是扣款失败,没有还进去的话,那24点一过,就会造成逾期了。当然,大家需要注意,有的网贷平台可能提供有一到三天左右的还款宽限期,那在这类平台上办理的网贷,即便过了还款日晚上24点还没能还款成功,只要在之后的还款宽限期内还上款,也算是按时还款,不会被视为逾期,不过如果到了宽限期最后时限还是没能还上的话,那还是会造成逾期。

沙阳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是三天时间。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