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院可以刷信用卡么?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医院是能刷信用卡的,具体要看医院情况。信用卡能通过POS机刷卡消费,也能绑定到第三方支付平台完成付款,一般医院都会提供POS机方便病人家属缴纳押金、住院费等。医院能不能刷信用卡,要看医院提供的POS机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只要医院的POS机有银联标识就能刷信用卡。在医院挂号缴费窗口交易金额较小,只能缴纳现金不能刷信用卡。

Pamela Patien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医院是三甲医院,且有支持刷信用卡的POS机,那么用户就可以在医院刷信用卡。而医院非三甲医院,或医院没有刷信用卡的POS机,则用户不可以刷信用卡。不同的医院规定不同,一般的小医院是不可以用信用卡刷卡支付的。另外,在收银的窗口一般也会公示是否支持刷信用卡,或者医院会开设单独的窗口用于用户刷信用卡支付。

Ula Mor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去医院刷用信用卡支付有以下几种情况:医院通常不用信用卡支付,除非是大医院,小医院的有可能住院处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三甲大医院基本都能用信用卡支付;通常医院是需要办卡的,办卡向卡里充钱时,试一下信用卡;提示:医院用信用卡支付是没有积分的。

戒备森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