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发表文章赚钱的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简书。简书更适合小白练手,以前觉得是文学的一片净土,后来有了简书钻和简书贝感觉很商业化,如果不懂得保护很可能会被盗文,这一点让我觉得很接受不了,但坚持阅读坚持更文坚持投稿能够赚钱的,只是你自己控制住别先投钱就好。

今日头条。大家都说头条上可以挣到钱,而我只从看视频中挣到了钱,后来想想可能是我自己没有持之以恒吧,坚持才是王道。

榕树下。校园风比较浓厚,适合小说集,郭敬明曾经就是在榕树下更文的,所以酒香不怕巷子深,就怕不坚持不努力。

搜狐号和微信公众号。其实这样平台更文都是一样的道理,只是平台不一样而已,都需要坚持写好文。然后等待被发现,或者毛遂自荐自己推广,然后就是更多的赚钱路子。

起点中文网。这里面大神比较多,但也多是写小说的地方,而且男生也比较多。

圣幼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文学杂志投稿:主要是说线下书刊,如“读者”、“意林”、“青年文摘”等刊物,将文稿发送过去,一旦提交通过,即可获得相应的费用。文学网站提交:晋江文学网、杂文网、散文网、青年文摘网等。比较适合中小学生的优秀的文学网站:中国儿童文学网、青年文摘网、散文网等。

Hubery Haywoo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起点、晋江、塔读、纵横、17k、飞卢、创世、云起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去的。

翟易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