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捷信金融贷款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捷信金融的每笔贷款都会上征信,但是只要按时还款,那么就不会影响个人征信。按时还款的信息是个人征信的一部分,这部分信息是永久保留的。而捷信金融贷款逾期了,那么逾期记录就会影响个人征信。因此,想要捷信贷款不影响征信,用户需要按时归还每期欠款。另外,征信中有捷信的贷款记录,后续申请其他贷款,可以给其他金融机构作为参考,这样用户就不属于征信白户。

陌生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捷信贷款是会上征信的。捷信是持牌金融机构,受银监会的监管,已经和人行征信系统对接。借款人办理了捷信贷款后,在捷信的借款记录都会被如实上传至征信系统。借款人正常使用捷信贷款,按时还款,征信报告里会是正常的信贷信息,也不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如果用户捷信贷款逾期,逾期记录也会上传至征信,可能会产生不良信用,以后用户申请其他贷款就会有困难。

愚乐成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会上征信。捷信公司贷款是上征信的,捷信消费金融已经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一旦用户申请捷信贷款逾期还款,该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至征信系统中,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中。征信报告上有逾期记录就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信用卡的办理。

微笑是警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