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低风险理财亏本金吗?

最佳答案

银行理财产品中,中低风险的产品确实会损失本金的,这个在理财协议书的说明里都会有说明的,所以买银行理财产品一定要认真阅读里面的条款,理财不同于存款,肯定是有风险的,所以还是应该谨慎选择。中低风险也是有风险地,只是相比较于其他高风险的方式风险相对较低,但是也有可能会让你的本金受到损失被称为宇宙行的工商行,还有暴雷理财产品。

貊夏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可能,目前理财不是保本型产品,有亏损的可能,产生亏损由投资者自己承担,不过中低风险的理财风险较小,产生亏损的概率也比较小。理财中低风险对应的风险等级为R2级,R2级理财产品主要投资于存款、债券、同业存放等波动较低的金融产品,风险较低,收益相对较低,比较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进行购买。

夫夜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可能会损失本金,因为是不保本金的,不过是中低风险,损失本金的风险还是比较小的。

娇软的酷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