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购物补贴金需要还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购物补贴金不需要返还。支付宝购物补贴金是支付宝对其用户提供的福利,用户在领取到购物补贴金后,可以用于淘宝购物,满足抵扣条件的订单在付款时购物补贴金会直接抵扣。

支付宝购物补贴金在领取后24小时内有效,用户需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视为用户放弃本次优惠。

森忆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需要还。支付宝购物补贴金指的是,支付宝推出的在钱包里面可以领取的购物补贴。成功领取到的用户可以在淘宝购物时进行抵扣,其可以抵扣的金额以领取到的补贴金为主。用户只需要点击支付宝钱包,然后按照操作步骤参加活动即可领取到相应的补贴金。

类晓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支付宝购物补贴金是支付宝提供的福利,领取到购物补贴金后,可以用于淘宝购物。满足抵扣条件的订单,在付款时购物补贴金会直接抵扣。支付宝购物补贴金在领取后24小时内有效,因此用户需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视为用户放弃本次优惠。

有部分用户反馈,淘宝下了订单购物金并没有抵扣付款金额,是因为购物补贴金只可以在支付宝中的淘宝频道购物,用户通过手机淘宝、天猫上下单,或通过电脑页面下单,都无法抵扣。

锐长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