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银行办etc多长时间能下来?

最佳答案

在银行申请etc办理的时间是不确定的,主要是根据申请渠道来。目前银行办理etc主要有两种渠道,一种是线上申请,通常线上申请到审核通过到邮寄设备,一般至少需要10—20个工作日;另一种是线下申请,直接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这种情况一般都会比较快,最快的当天就可以完成所有手续。

看风景的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银行办理的etc种类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同,具体如下:借记卡etc。若用户办理的是借记卡etc,通常当天就可以办理安装完成。信用卡etc。若用户办理的是信用卡etc,通常需要7天以上的时间。因为用户在申请时,需要先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完成后才可以办理。

频寻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借记卡的ETC卡,再到安装电子标签的地方去安装电子标签,一般当天就可以完成。如果申请ETC的信用卡,需要单独申请,一般申请信用卡至少要7天以上。

野性调教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