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当天可以刷出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当天还当天刷出来是否可以要根据信用卡还款后,当天信用卡是否能恢复额度,不同的还款方式恢复额度的时间不同,具体如下:用户如果通过银行还款,包括通过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还款、银行柜台还款、银行储蓄卡还款等,还款后是可以当天恢复额度的。用户如果通过支付宝等第三方平台进行还款,还款后需要1-3天才能恢复额度。

拥怀闭眼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信用卡还款是可以马上刷出来的,信用卡还款都是实时到账实时恢复额度的。不过并不建议这么做,如果信用卡还款了立即刷,这样很容易会被银行认定为套现,有可能会导致银行卡被冻结或信用额度被降低。

Alger Hou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能否刷卡消费主要是取决于卡片里是否有可用额度,所以只要卡片里有可用的额度,在还款日当天也是可以进行刷卡消费的。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