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最佳答案

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根据账表日期计算。此前,工行信用卡账单日期统一为月末,即自然月的最后一天。例如,3月份的账单日期是3月31日;4月的账单日期是4月30日。工行信用卡到期日为票据日期后25日,即次月25日。现在工行增加了19个账表日,分别为8-26天。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将账表日期调整为任何指定日期,但您只能每年申请调整一次。

乾明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月底,即30或31日,还款日为次月25日,假设当月1日消费,次月25日还款,最长可享受56日的免息期。工商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固定,优于其他银行,其他银行账单日和还款日均不固定。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分为3、6、12、18、24期,每期金额为消费额除以期数。工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费用在第一期支付。总之,工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固定的,是次月25号。

英诗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的还款日是根据账单日来计算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也是如此。之前工商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为自然月的最后一天,即3月的账单日为3月31日,那么还款日就是4月25日。现在工商银行新增了19个账单日,即8—26号,那么最后还款日期也会根据账单日有所顺延,最后还款日是账单日后第25日。

禹泽雨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