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吗?

最佳答案

简单来说就是支付宝收钱码提现是免费的,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通过收钱码获取的余额是不收取手续费的;支付宝中的商家服务不断的进行完善,为商家提供更多的权益。所以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了。

锺离振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1年支付宝收钱码提现目前是不要手续费的,也就是免费提现的意思。2020年3月30日,支付宝开放平台宣布,收钱码提现免费服务再延长3年,至2024年3月31日,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支付宝收钱码于2017年2月推出,推出之后就宣布免费提现三年,三年期到了宣布提现免费再延3年,也就是延长至至2024年3月31日。

纪乐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未来三年(至2024年9月30日),对于全体支付宝收钱码商家,收款提现继续免费,且提现免费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此外,符合标准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经营行为的个人,8月1日起即可领取网络支付服务费9折优惠的权益。

Kevin Kitt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