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条件可申购新股?

最佳答案

1、账户市值要求。在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股票市值达到了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上交所的新股,深交所也是如此。

2、要有充足的资金。股票申购后需要认缴资金,所以要确保股票账户的资金充足,比如说申购的股票为1000股,美股的价格为两元,那么就需要准备2000元以上的账户余额,如果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需要在当天的下午4点之前缴存资金。系统会自动在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资金,这样新股就申购成功了,上市后新股即可交易。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股申购条件:沪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打新股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创业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并满足深市市值要求,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并满足沪市市值要求。

应诗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先得买1万块钱以上的股票,才有资格参与新股申购。

Maria Hud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