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不还会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宜人贷不还平台会这样处理:

一、产生高额罚息。宜人贷逾期不还会产生高额罚息需要借款人承担,加重借款人的还款压力。

二、个人征信受损。宜人贷目前已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逾期不还的话,逾期记录会被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会对用户的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个人征信一旦受损,用户日后办理其他的信贷业务都会受阻。

三、被平台花式催收。宜人贷逾期平台会对逾期客户采取不同的催收,从对借款人本人的短信电话催收,到联系用户的紧急联系人进行催收,再到上门催收。总之,各种催收手段,让借款人不胜其烦,对借款人的正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

四、法律起诉。逾期时间长,逾期金额大的用户还可能会被平台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冻结用户名下的资产用来偿还贷款。

我没心不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逾期无法偿还的后果不仅仅是需支付高额的罚息和违约金,而且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贷款一旦逾期,就会产生逾期记录。逾期记录可能会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至少在五年内会影响贷款人申请信用卡,再次申请贷款。并且如果连续90天内都存在贷款逾期不还的情况,贷款者估计在5年内就很难申请到信用卡或者贷款了。

蒲睿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被起诉至法院是必然,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韩芷若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