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什么?

最佳答案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基金字[1998]20号文批准于1998年6月设立,是国内首批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在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目前的股东为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国泰君安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静默的薄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6月,成立时注册资本5000万元,股东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后更名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后更名为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雾气萦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6月4日的公募基金,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万元,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共有五家股东。

左闵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