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收入证明银行会打电话核实吗?

最佳答案

理论上房贷收入证明银行都要打电话去确认,但实际上并不一定都会打。贷款时用户需要给银行提供收入证明,以及银行流水等资料,如果用户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匹配度较高,基本上不会打电话核实,如果出入比较大的话,银行肯定会打电话核实的。银行是否会打电话核实收入证明是没办法确定的,所以建议用户申请贷款时一定要提供真实有效的材料,避免影响贷款审核。

石凌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收入证明银行会打电话核实,贷款时需要贷款申请人向提供贷款的银行提供收入证明,其中收入证明上必须填写单位联系方式,银行在审贷过程中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贷款人提供的收入证明等资料进行核实,包括但不限于给贷款人的单位电话核实情况。

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买房贷款收入证明,银行是会打电话进行核实的。一般来说,银行会打电话去贷款人的工作单位,这时候如果漏接电话,可能会影响贷款审核结果。当然,这个审核主要是简单核实,贷款人提前和公司人事沟通好就可以了。

Candice Bulw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