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

最佳答案

每家银行对于收入证明的要求不同,有的是银行有统一的格式,有的没有要求,您问一下贷款银行,如果有统一的格式就让他们给一份,如果没有,就写清楚收入情况就可以了。收入证明一般是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是财务部门开具,加盖公章。收入金额至少要是月供的2倍,当然是越多越好,收入越高银行批贷的可能性越高。

玄清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对于收入证明的要求不同,有的是银行有统一的格式,有的没有要求,在开具之前问一下贷款银行,如果有统一的格式就让他们给一份,如果没有,就写清楚收入情况就可以了。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给提供一张打印好的空的收入证明,如实填写就好了。

居以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若是私营业主没有办法开具收入证明,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完税证明(连续缴税时间各地规定有所不同)或近六个月的银行存款流水单。首先你需要月贷款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在50%(含)以下,月所有债务支出与月收入比控制在55%(含)以下。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