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学生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

最佳答案

适合学生贷款平台有:

1、学生贷。据悉这是大学生群体最常用的贷款口子,优势在于门槛要求低,贷款额度为1000-8000元,贷款期限为1-18期,申请条件仅需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身份证,对学籍认证、身份认证、通话记录认证即可,利息为1.33%/月+6%手续费。

2、我来贷。我来贷是外资主权基金和国资共同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注年轻人小额贷款,我来贷额度为300—3000元,借钱利息在1%-2%,借钱期限1个月-6个月。当天审核当天下款。只需三分钟,快速通过审核。

3、U族大学贷。U族大学贷平台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并且有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4、名校贷。名校贷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是大学生手机快速借钱软件中额度最高的。

5、小微学贷。小微学贷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贷款如获审批,款项会打至支付宝账户,大约1小时内可以到账。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

诺凌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生可以申请贷款。一般来说,学生可以申请助学贷款或者创业贷款等。这两种贷款申请对象可以是学生,至于其他的贷款,学生能否申请,要以贷款条件为准。学生申请助学贷款以及创业可以获得贴息的优惠,这样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而申请其他的贷款,贷款申请成功也无法获得贴息的优惠,这样就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否则一旦逾期,逾期记录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而个人征信不良时,后续将无法办理其他信贷业务。从而言之,学生可以申请贷款,但是适合学生的贷款非常有限。

丁骊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学生是不能贷款的;首先来说是必须要年满18周岁并且有工作收入证明等;所以你肯定不符合条件,不过学生有一个助学金贷款是可以申请的。

漆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