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美易卡一直借款失败是什么情况?

最佳答案

1、征信不好。想要申请国美易卡的贷款,需要授权国美查询征信,作为信用贷款产品,国美易卡对借款申请者的征信要求比较高,需要征信良好,不能有不良信用记录,有些申请者可能之前的贷款或者信用卡有逾期记录,即便反复提交借款申请,也不能成功放款。

2、年龄不符合要求。国美易卡的申请要求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官方没有写明最高申请年龄,但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年龄高于45周岁也很难申请成功,如果年龄不符合,是不可能通过审核的。

3、申请者还款能力欠佳。还款能力由两个因素决定,一个是申请者的收入来源,一个是申请者的负债率,收入太低,没有负债,还款能力不行,收入高,但负债很多,还款能力也打折,只有满足国美易卡的收入要求,才能通过审核。

泣静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成功申请国美易卡的借款,综合评分要求较高,各个方面都要做好,可以多在国美电器进行消费,证明自己的消费能力,多用国美金融办理相关理财业务,表明自己有一定的资产,还款能力良好,平常使用贷款或者信用卡,也要按时还款,不能逾期。

庚问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般是个人的资质不太好。

乔半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