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屋贷款年限和年龄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像房屋按揭贷款,大多数银行规定的就是: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也有的银行规定的是不超过70年;还有的延长了期限,不超过75年就行,比如工商银行)。而房贷最长一般是可以贷30年,如果按照“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来看,那若是借款人年龄已经40岁了,其去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最长也就可以贷25年(65-40=25)。

霜晨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关系的。目前贷款最长年限就是30年,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贷满30年,买房的贷款期限,加上借款人的实际年龄,男性不能超过65岁,女性不能超过60岁。这两个数字是各自的退休年龄,所以如果你今年45岁是男性,那么按照规定,贷款年限最长就只能是20年。

宾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年龄直接影响贷款年限。根据规定,购买普通住宅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贷款申请人的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最长不得超过70岁。因此,贷款人年龄越大,贷款年限越短,同时贷款越困难。

独处一世的霸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