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屋贷款什么情况下审核不通过?

最佳答案

房贷如果审批不通过,原因有以下几种可能:

1、客户的个人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有不良记录,比如因名下信贷产品逾期而留下的不良信息,银行在审批时因此担心会有放贷风险。

2、提供的资料信息不全面或者存在错误,与真实情况不符。

3、名下办有很多贷款、信用卡,存在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很高,银行担心客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4、提供的银行流水不够,未能达到银行的要求(银行一般规定银行流水需要在房贷月供的两倍以上才行)。

5、房地产开发商有问题,比如证件不齐全、无售房资格等等,客户本人是没问题的。

6、银行放贷资金紧张,所以暂时停止房贷的审批和放款。

乌孙红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逾期还款记录。办理贷款时,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是很重要的参考资料,如果该报告上显示借款人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那么贷款被拒的可能就很高了。不过,如果借款人的逾期次数少、金额小,还是有获贷的希望的,但贷款成数会被降低,贷款利率也会被提高。

2、贷款资料不完整。能够成功获贷的条件之一就是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必须完整,因为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完整,同样会被银行拒贷。

3、贷款资料不真实。部分购房者担心因为自己收入不高导致贷款额度不高,因此就想到提交虚假资料,但若是被银行发现,贷款肯定会被拒,而且还有可能因此被列入“黑名单”。

4、还款能力较弱。能否成功贷款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很大关系,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那么银行就需要承担较高风险,房贷被拒的几率也将增大。

5、负债过高。贷款人的月供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百分之五十,若超出这个限度,贷款就可能会被拒,即使能够获贷,贷款额度也不高。

荤水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逾期行为。如果以前有过网贷、车贷、信用卡等的逾期,那么办理房贷是会受到影响的,最严重的情况会导致房贷审批不通过。

2、征信查询频繁。征信短时间之内是不能被频繁查询的,如果贷款人短时间内多次查询征信,是有可能导致房贷审批不通过的。

3、收入不合格。这个是最为常见的原因,贷款人的收入没有达标,房贷审批当然是不能通过的。

4、存在大额债务。有债务并不影响房贷,但是如果债务过多的话可能会导致审批不通过,因为债务也和收入有关,债务过高会被变向的认为收入不达标。

香星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