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身份证到期了银行卡还可以继续正常使用吗?

最佳答案

身份证到期后,银行卡会显示不在正常状态,可能会导致一些需要验证证件信息的业务无法办理,比如:网上支付、转账汇款功能申请、自助渠道结售汇、以及其他需要填写证件号码的业务申请,但是银行卡的存取款功能还是不受影响的。

当身份证过期后,在银行的工作时间内,持卡人需要及时更换新身份证,并持新身份证到银行重新登记,才能恢复正常使用,如果持卡人在身份证过期前拿不到新身份证,最好先办理临时身份证,以免耽误使用银行卡,除此之外,持卡人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更新信息。

迟问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身份证过期银行卡是可以继续使用的。身份证过期可以办理5万元以下的存款业务,如果办理5万元及以上的大额存款业务,过期的身份证是不可以的,需要本人尽快去更换新的身份证才能办理。

闫夜天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以继续正常使用三个月。

腿长一米八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