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还能用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是否有使用期限,得看客户办的是哪一种卡:若是信用卡,普遍都有使用期限,等卡片一到期,自然无法再使用,而是会失效作废。不过不少银行会为客户续发新卡,等旧卡到期可以激活新卡继续使用。储蓄卡的话,有的可以一直使用,有的却依然有有效期(而一般是磁条卡没有有效期;IC卡、芯片卡则有使用期限),建议具体可以咨询发卡银行客服。

郏星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法使用。只要银行卡卡面上标注了有效期,持卡人就必须在有效期到期时及时办理换卡手续,无论是日常存取款、转账使用的储蓄卡还是消费用途的借记卡,到期是都是需要及时办理换卡手续的,如果没有及时办理,不管是在银行柜台还是各种金融只能设备上还是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交易渠道,都会显示银行卡无法使用。

敏高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卡有效期过了就不能使用。银行卡到期后,需要换卡才能继续用。很多银行都会在借记卡到期前发送短信,通知持卡人及时到银行网点更换新卡,持卡人只需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证件和借记卡到银行网点办理换卡即可。银行一般会在信用卡用户卡片到期前,主动寄出新的卡片,持卡人直接使用新卡即可。

青和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