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最低还款剩下的可以分期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后,剩下的部分金额只要符合分期的条件,就可以办理分期还款。选择分期还款后,用户需要按照分期期数来还款。并且分期还款还会额外产生分期手续费。而在还款日当天选择全额归还账单金额,那么就可以享受信用卡提供的免息服务。对于银行来说,用户经常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会让银行认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这样可能会影响到信用卡提额。

玩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不可以分期。在给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如果选择只偿还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的话,那就需要在还款期限内把最低还款额给还清,最低还款额是无法申请分期的。当然,因为只要是在还款期限内还上最低还款额就行了,所以还最低还款额的时候可以一笔还清;也可以选择先还上一部分,再还上一部分。

岳小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账单若选择了最低还款,那这笔账单也就无法申请分期了。当然,如果信用卡之后出了新的账单,还是可以申请分期的。并不是信用卡有一笔账单最低还款了,之后的账单都无法分期了。

滑巍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