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电子保单去哪儿打印?

最佳答案

车主可通过两种方式获取打印版电子保单:(1)登陆保险公司官方网站车险电子保单专栏,根据网站提示输入身份证号、车架号等信息后下载打印;(2)登陆投保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打印。

铁欣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子保单要打印的话,是非常方便的。只要你的身边有打印机,你就可以直接登录保险公司的官网,然后在个人中心处找到电子保单下载下来进行打印。除此之外,因为大多数保险公司在和客户签订完合同,办理好相关手续之后,基本都会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到客户的邮箱里,所以你也可以登陆电子邮箱查看和下载保单,然后进行打印。

打印电子保单是不用非得跑到保险公司去的。如果你的身边没有打印机,你也可以直接找一家打印店进行打印。

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电子保单可以登录所购保险公司官方网站下载,一般登录个人账户,提供个人身份证号与相应的保单号,即可在线打印出来。一般打印出来的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同具有合法法律效力,可以作为保险凭据。

貊夏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