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装修贷多久可以批下来?

最佳答案

10天左右。通常情况下,装修贷一般都是银行和装修公司合作发放的贷款产品,征信良好且有正常工作的用户都可以申请。但是在银行申请装修贷款通过审批的时间需要10天左右,审批结果出来后,客户需尽快去网点签合同,此过程大约三到五个工作日。

Rod Titu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装修贷款一般也要等待10~15个工作日。因为客户提交资料之后,还需要等待银行的审批,这期间可能需要等待10个工作日。另外,剩下的时间很可能需要去银行办理各项业务、签订合同等等,所以一般来说在10~15个工作日才能够批下来。

轻熟杀无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申请装修贷的流程一般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办理下来,最多也不会超过半个月。因此想要申请装修贷的用户最好是根据自己的装修计划提前申请贷款,以免因为资金不够影响房子的装修进度。

鲜碧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