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笔记本电脑灯闪开不了机怎么办?

最佳答案

检查电源线连接器。笔记本电脑充电过程中容易因充电电源连接不当,接触不良而导致电源指示灯闪烁不停。大家可以重新确认一下电源连接线是否连接准确。

关机重启。有的时候由于电脑硬件运行的关系也容易导致指示灯的闪烁,大家可以试着关机重启,如果是运行上面的一些问题应该就能够被解决。

没电了。如果并没有用充电器对电脑充电,在电量较低的时候有的电脑就会发生电源指示灯闪烁的情况,其实就是提示没电了。大家只需为电脑连接好充电器,问题应该就能解决。

电池问题。看是不是电池的问题,在充电情况下,拔下电脑的电池,如果指示灯闪烁情况好转,就说明此问题很可能是由电池引起的,比如电池老化之类的问题。

偶然事件。有的时候会很突然的发生这种情况,如果只是偶然见的遇到了这个问题,此后并没有再次发生,那么其实也不必担心,可能只是电脑内部不知道的什么东东偶然间出现问题。

维修。如果上述方法均没能解决问题,或者此类问题依然频发,建议大家还是赶紧带着自家本本去专门的电脑维修店就医,相信问题能够很快得到解决。

左丘琛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笔记本外部电源上的电源指示灯闪烁的说,那么通常是该适配器内部不稳定导致的,此时很可能内部电压不稳定,这种情况建议笔记本不要使用该外部电源。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多为电源质量出现故障,内置整流大电容开裂或鼓包等。笔记本上的电源指示灯闪烁的话,那么可能是笔记本处于待机或者休眠状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另外很多笔记本电脑在使用过程中都是会不听闪烁的,属于正常情况。

辟飞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笔记本不开机排查步骤:最近是否进行过硬件改动(例如添加过新内存)或者连接了外接设备,如果是,建议您恢复之前硬件配置及断开所有外接设备看是否可以正常开机。针对电池可以取下的机型,请您单独使用电池或电源适配器为笔记本供电,看是否可以正常开机。

钮问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