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还清了怎么没有额度了?

最佳答案

借呗结清后,借款页面没有额度了,这是因为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不符合借呗使用条件,因此系统收回了借呗的借款额度。借呗借款额度由系统评估给出,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借款额度,当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发生变化并且不再符合借呗使用条件时,系统完成评估后,会直接收回借呗额度。

借呗的借款额度不收回,不代表以后也无法使用借呗。用户在这期间,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积极增加个人综合信用评分,那么在下次系统评估时,可以提高重新获得借呗额度的概率。只要用户的借呗账户没用永久关闭,那么后续是可以重新获得借款额度的。

衣孤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正常还款但是没有额度了,很有可能是贷款人出现了逾期的原因,这个逾期并不一定是借呗逾期,可能是花呗或者是其他的信贷类产品逾期了,这种情况同样会被系统发现。借呗作为一款信用贷款类的产品,对于客户征信的审查非常严格,有过逾期等不良贷款记录绝对是借呗不能容忍的事情,所以为了保证借呗可以正常使用,贷款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借还记录。

如果觉得借呗的额度低,可以多用用借呗以及支付宝上面的相关功能,尤其是可以证明自身经济实力的功能。如果有其他的借款,也可以先偿还其他的贷款降低自身的负债率。

贯乐芸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呗额度是根据消费和还款情况综合评估的,每一次借款还款行为,都会对借呗产生影响。花呗套现、刷分行为,花呗是不允许提现的,如果系统发现用户花呗套现,可能会判断用户信用不良,把借呗额度给你的风险太高,取消额度是很正常的。

芝麻分平台出现逾期。不只是花呗和借呗,芝麻分是在很多平台共享的,其中一个小贷平台逾期,也会影响其他使用芝麻分对用户进行额度评估的贷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开通了不使用。长期不用,借呗也会认为你并不需要借款,当然会关闭额度。

玩世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