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任性付已冻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任性付已冻结,意味着暂时不能再使用任性付的额度,只能还款,一般被冻结有两个原因:逾期了,任性付的额度自动冻结,这种情况正常还款后,系统会在7天内审核账户,审核通过后会自动解冻,审核不通过,8-30天会二次审核;征信出现了问题,系统判断用户还款能力不足,需要养好征信再次申请。

改香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性付其实就是苏宁金融推出来一款的个人消费贷款品牌,任性付冻结的意思就是暂不可以使用任性付提供的额度进行贷款,被冻结的原因是有逾期还款记录或用户的个人信用有不良记录等。能不能成功解冻还是要根据系统的审核结果来看的。

逆境荒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苏宁任性付是因为逾期被冻结,且逾期情节相当严重,逾期有很长一段时间,逾期金额也很大,且被冻结后客户也一直欠款不还的话,那的确有可能会被永久冻结,导致之后无法恢复,不能再借款。

Eric Montgomer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