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用父母房产证贷款?

最佳答案

父母的房产需要房产证上本人出面才可以贷款的。但是也需要符合抵押贷款的贷款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以新购住房作抵押,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购房合同,房龄在10年以内,且备有或已付不少于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的首付款等。

戎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子女是不能用父母的房产证做抵押的,首先房产证上面写的是父母的名字,父母的房产,他和你从法律意义上来讲的话,父母健在,那么这个房产证他就和你没什么关系,所以说不能用作他人的财产来为自己做抵押。

Edith Mor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可以使用父母的房产证,身份证,还有就是父母一定要陪同,一起去银行进行抵押贷款,只有父母同意了抵押,然后签字才可以,算是贷款成功。

无平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