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房产证一定能通过银行贷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有房产证可以去银行贷款。所抵押房产的条件:房屋的产权要明晰,符合国家规定的上市交易的条件,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未做任何其他抵押;房龄(从房屋竣工日起计算)+贷款年限不超过40年;所抵押房屋未列入当地城市改造拆迁规划,并有房产部门、土地管理部门核发的房产证和土地证;抵押物所有人可以是借款人本人或他人。

从来不念旧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房产证可以去银行贷款。房产证作为房屋产权证明,借款人可以将其抵押以取得贷款,用来解决资金上的不足。单独只有房产证银行不会接收办理抵押贷款,申请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个人身份、土地证材料。

庞晓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房屋有房产证,并不一定能办理抵押贷款,还需要房屋具有土地使用证、贷款人有良好信用记录、有一定的还款能力等条件。

愈丹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