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能开小额贷款公司吗?

最佳答案

可以,首先,有试点意向的区(县)政府向市金融办递交试点申请书。其次,区(县)政府,对本区(县)符合相关条件及有申报意向的小额贷款公司主要发起人进行筛选。最后,经筛选的小额贷款公司主要发起人向所在区(县)政府递交小额贷款公司设立申请材料,区(县)政府完成预审后上报市金融办复审。

盍茉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符合条件就可以。个人小额贷款需具备的条件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国公民或符合有关规定的境外自然人;个人具有良好的信用状况;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贷款的用途和数额、期限等合法合理。

竺映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额贷款公司是可以接受借款人的贷款申请的。但通常来说,小额贷款公司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物作为抵押。因此,小额贷款公司还需要借款人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固定的住所和工作。

余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