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粒贷被拒绝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贷款资质不够。一般贷款通常是从征信记录和经济能力来判断申请人的贷款资质,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或个人还款能力不足,那么微粒贷综合评估很难通过。

2、电话审核未通过。微粒贷有时候会需要电话审核,如果申请人没有及时接听或者多次错过确认电话,或者接听了审核电话但是在回答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导致借款申请失败。

3、账户存在安全风险。经常更换登录手机、个人信息等,系统可能会认为该账号存在一定的风险,这样微粒贷可能难以通过综合评估。

4、微粒贷有过逾期还款。使用过微粒贷有过逾期还款记录,即使这次逾期记录没有上征信,微粒贷也会对该用户的信任程度大大降低。在风控严格的情况下,微粒贷有过逾期记录的用户想再次借款是非常困难的。

甄音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不良:只要是信用不良有违规记录,那么无论是申请什么贷款都会被直接拒绝,微粒贷也是如此,所以要想开通贷款的话,必须得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并且不要申请过多的查询征信贷款的平台,因为这样的话在其它平台申请时,都会在征信报告上产生不良记录。

2、资料不全:想要开通微粒贷贷的话,不仅要个人信用优秀,更是要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将自己的资料进行补充完毕,例如学历信息、邮箱信息、地址信息、社保信息等等,这样才能增加我们开通的几率。

3、微信使用不活跃:如果我们微信使用次数少,或者从来没有登陆过微信,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是很难申请到贷款的,想要对活跃度进行提升的话,就要多使用微信进行支付,多参加微信的活动,在微信零钱中存放一定的资金,这样就可以将额度进行提升。

小哥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个人贷款资质不够,可能是由于很少的使用微信支付所导致的。微粒贷有时候会进行电话审核,回答问题不能让审核人员认可,也是会被拒绝的。个人征信上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导致你的审核结果还没能及时上传。

定秀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