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年轻人负债买房有什么风险?

最佳答案

一种人认为是值得的,因为买房能够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且为了子女的教育,买套房也是应该的,之所以这样想是自从买房之后,就知道自己的这一生终究是为了家庭而奋斗,虽然说身负外债和房贷,但终究有一天能够还清,现在不买房,孩子的教育都是问题。

另一种并不赞成买房,买房之后压力太大,即使现在不结婚也不买房,因为自己想要的财务自由被割断了,一辈子为了一套房而奋斗,况且在物质高消费的时代下,上有老下有小,一旦出现了资金紧张的局面,哪里还有钱能够拿出来,到那个时借钱都没有借给你。

隽雨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买,但是不合适。从一个旁边者的角度来看,是不建议大家高负债买房的,就连很多专家也是如是说。年轻人全部都去贷款买房了,谁还有心思做其他的事情?房地产是赚大发了,很多行业被挤压了。无论是从个人、家庭,还是从社会的角度来说,高负债买房,都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可以买,但是不合适。

邰英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时的负债百万,日后的回报就不仅仅是百万了。

居以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