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仅凭银行流水可以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有流水但没有存款是可以办理贷款的。银行流水就是你的银行卡内每月的存取款的一个流水帐,银行看你这个流水的原因就是看你有没有稳定的收入,是否具有还款能力,只要在你的流水上每月的进账比较大就可以了,至于你在打印银行流水的时候里面有没有钱不影响什么。

肇冰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银行流水就是你的银行卡内每月的存取款的一个流水帐,银行看你这个流水的原因就是看你有没有稳定的收入,是否具有还款能力,只要在你的流水上每月的进账比较大就可以了,至于你在打印银行流水的时候里面有没有钱不影响什么。

Hubery Haywoo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办理很多贷款都需要提供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申请人还款能力的强有力证明。银行流水对申请人的贷款审批和贷款额度有一定的影响。银行流水数额大又比较稳定,那么可以贷到的额度也会高一些。

薄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