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扣完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办下公积金贷款,并办理了公积金冲还贷业务后,如果客户的公积金账户里余额不够扣了,届时银行将从客户绑定的还款银行卡里进行补扣。因此,客户及时往还款银行卡里充钱,保证卡片资金充足以及状态正常即可。建议客户最好绑定一张有固定进账的银行卡,譬如工资卡,如此就不用担心卡里钱不够了。

Dick Ray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提取额度已满之后可以继续缴纳公积金,等到公积金账户拥有额度后可以申请提取,不过公积金提取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包括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具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偿还购买自住住房贷款本息的;因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严重困难的等。

Herman Cock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是无法往公积金账户存钱,都是由单位统一来缴存的。因为公积金缴存的数额是与当地缴存基数及比例有一定关系的,所以需由单位来办理缴存。目前住房公积金都是按照单位12%个人9%的比例来缴存的,而单位与职工本人两者的缴存比例最高不能超出12%,最低不能低于5%。

欧怜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