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房贷初审通过又被拒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有逾期还款记录。办理贷款时,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是很重要的参考资料,如果该报告上显示借款人近期有逾期还款记录,那么贷款被拒的可能就很高了。不过,如果借款人的逾期次数少、金额小,还是有获贷的希望的,但贷款成数会被降低,贷款利率也会被提高。

2、贷款资料不完整。能够成功获贷的条件之一就是借款人提供的资料必须完整,因为如果借款人提供的资料不完整,同样会被银行拒贷。

3、贷款资料不真实。部分购房者担心因为自己收入不高导致贷款额度不高,因此就想到提交虚假资料,但若是被银行发现,贷款肯定会被拒,而且还有可能因此被列入“黑名单”。

4、还款能力较弱。能否成功贷款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有很大关系,如果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那么银行就需要承担较高风险,房贷被拒的几率也将增大。

5、负债过高。贷款人的月供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月收入的百分之五十,若超出这个限度,贷款就可能会被拒,即使能够获贷,贷款额度也不高。

长寄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个人征信不良。在初审时,房贷申请者的个人征信上有几笔逾期疾苦可能就通过了,但面签的时候,银行会对这几笔逾期记录更为在意。像信用卡违规消费、小额贷款产生逾期等等都是不良征信记录,银行会根据房贷申请者的月收入和目前需要还款的房贷金额来综合评估是否予以通过。

2、房贷申请者年龄超标。如果房贷申请者年龄超过银行规定的要求,银行面签拒绝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正常情况下,年龄在20-60周岁的人都能申请贷款,但年龄过大还款能力相对来说可能也会小一些。

3、月收入低于月供两倍。银行面签会很看重房贷申请者的还款能力,如果在此时,你的月收入低于房贷月供的两倍,那么银行拒贷的可能性非常大。

4、开发商方面。虽说大部分开发商都跟银行有一些合作,一般是不会拒贷的,但不可避免的是,有些开发商可能近期做了一些违规操作导致银行对此开发商印象不好,从而影响贷款者的房贷也是有可能的。

艾醉波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收入证明不过关:收入证明是中信银行审批房贷是对还款能力的重要判断因素,至少得要是月供的2倍以上,并且证明上的章是要鲜章,如果是复印件来着都不合规定。

2、银行流水不达标:首先银行流水至少要是贷款前6个月连续的流水,有的条件要求严的还规定是工资卡流水,不算自存流水的,并且每个月的流水存入时间、金额最好是固定的,还得和收入金额相匹配。

3、征信有不良记录:像贷款人信报上有未结清的消费贷记录,还有就是征信太花、太黑,以及有一些特殊交易记录,比如呆账、代偿等,银行是会给批贷的。

4、开放商资质不行:要是开放商在拿地建房到卖房并没有获得五证,即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且楼盘性质不符合贷款要求等等。

磨鸿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