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承担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住身份证明;交齐首期购房款;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申请时购房者有不低于购房价款20%的自有资金;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所购二手房的产权明晰,符合政府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市场流通的条件;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Louis Steinbeck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合法的居留身份。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有当地常住房口。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商迎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