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固定利率可以改吗?

最佳答案

根据国家规定,lpr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只能相互转换一次,转换后不能再改变。有利率折扣的选择lpr固定方法,原利率上升可考虑lpr浮动方式。lpr选择浮动利率和固定利率后,不能更改。因此,每位购房者在选择之前,都需要慎重考虑一下。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房贷选择LPR浮动利率更好,因为LPR从长期来看趋势是下行的。总的来说,有利率折扣的就选lpr固定方式,原来利率上浮的可以考虑lpr浮动方式。

汉司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用户有且只有一次选择LPR利率转换的机会,如果当初办理LPR利率转换时,选择是固定利率,那么利率不可以再更改了。除非用户之前的房贷利率为固定利率,被银行批量转换后变为LPR浮动利率,这时候才有一次更改的机会。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房贷选择LPR浮动利率更好,因为LPR从长期来看趋势是下行的。

苗元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买房选了固定利率还能改,每个用户有且只有一次选择LPR利率转换的机会,如果当初办理LPR利率转换时,选择是固定利率,那么利率不可以再更改了。除非用户之前的房贷利率为固定利率,被银行批量转换后变为LPR浮动利率,这时候才有一次更改的机会。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