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过网贷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网贷会影响房贷,但是网贷没有逾期,贷款额度不大的话,对房贷影响不大。另外,还要看网贷是否会上征信,如果申请的网贷都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话,那征信上就不会有贷款查询记录。而银行在查房贷申请者的征信时自然就不会看到有过多的贷款记录,所以也就影响不到房贷。

锺离振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记录会影响房贷,但如果没有逾期记录的话,一般不会影响房贷审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网贷比较频繁的话,多次网贷会导致征信查询记录多,并且增加个人负债,这对房贷的影响会大一些,可能会让银行判定贷款人还款能力欠缺。

弭尔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正常来说,如果用户只是申请过几次的网贷,并且都按时还款,负债率不是很高的话,对房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有不少购房者在申请房贷的时候,还欠着借呗、花呗等网络贷款产品。只要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足够好,并且有偿还能力即可。

曾听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