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有分期能办理房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分期能否申请房贷,取决于分期的账单金额和房贷的月供情况:若是用户办理信用卡分期之后,信用卡的分期账单和房贷的月供相加的两倍超过了个人收入,那么是会影响到用户房贷的办理的,银行会认为用户的负债过高,无法对房贷进行还款,这种情况下只能提前偿还信用卡的分期账单;若是信用卡的分期账单和房贷月供相加的两倍没有超过个人收入,那么信用卡分期是不会对房贷造成影响的。

習慣※孤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有分期未还完并不影响客户去办理房贷。客户准备好相关资料,通过开发商填写贷款申请表,再将填写好的表格连同资料提交给银行进行审核即可。客户只要注意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在给信用卡还款时没有出现逾期行为就行了。

喜如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有分期一般不会对客户之后去申办房贷有多大的影响,只要客户保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记录,能提供充足的经济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房贷一般就能顺利批下来。

Hogan Phili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